2007-02-25 01:36:40絵里花花

轉眼...

今天傍晚...在醫院裡...一ㄍ人默默ㄉ等著...
看著被推進來ㄉ病床...想到那年...五年前...
他在醫院急救ㄉ時候...是否是如我今天看見ㄉ一般ㄋ...
全身ㄉ血流不停...止不住...家人在趕到ㄉ瞬間...
媽媽快崩潰ㄌ...無法承受...既成ㄉ事實...
不能接受他ㄉ兒子...在邊緣徘徊...
你是我第一ㄍ接受異性戀人ㄉ人...但是你選擇在2年後離開ㄌ我...
是第一ㄝ是唯一...但是自己ㄉ任性...危害ㄌ你...
雖然你ㄉ家人從沒有怪罪於我...但是...難過與自責...
總是在心理迴繞不去...他家ㄉ媽咪...爹地...弟弟...反過來...
一直不斷ㄉ安慰我...告訴我那一切都是他ㄉ命...
我不希望阿...好不容易...有一ㄍ自己能接受ㄉ男生...
總是包容著我ㄉ...不管要什麼...要求什麼...
總是會做到...他真ㄉ真ㄉ很愛我...很包容著我...
5年ㄌ...上次見到他...他ㄉ房間沒變...我們ㄉ新家沒變...
很感謝他ㄉ家人...把我們ㄉ新房保留ㄉ完好...我跟他共同ㄉ房子...
一切都沒變...甚至...陳媽媽...在他家固定幫忙打掃ㄉ阿姨...
總是會去把灰塵撢去...他說...他希望讓我看見...這一切都沒變...
都是我們佈置好ㄉ樣子...雖然只佈置到一半...
但是他還是希望保留原來ㄉ樣子...真ㄉ很謝謝大家...
謝謝王家ㄉ人對我ㄉ好...距離紀念日...還有25天...
希望今年...我能更面對過去ㄉ這一切...
去創造...不單單只有2人ㄉ回憶...而是有一ㄍ人也很美好ㄉ回憶...

上一篇:又來ㄌ...很煩...

下一篇:最近...

小黃 2007-02-25 03:35:26

要常常想著他
他會一直活在妳心中的..那是他活著的地方
我相信他到現在一直都還在關心妳
擔心妳的情況..
所以..妳也要加油..努力的活著
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