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00:40:44依~*

一 年了

一年了

一年前的今天,我還在大阪環球影城,沉醉於過山車,蜘蛛俠等遊戲中。
我還記得和朋友去心齋橋吃晚飯。
原本期待明天去心齋橋逛街的...

但回到旅館,看到澳門手機上無數的來電,無數的訊息。
我還未意識到事件的嚴重性。

看到表姐的一句,你爸走了。
我還很白痴的說,我爸去哪...
但當看到舅父的短訊,接著聽到你哭著對我說,爸走了。
我才知道我一直不期盼的事終於發生了。

而且還在我心情還未平靜的一個晚上。
我的心,還因為過山車的威力而變得興奮,但剎那間,心臟像停止了一樣。

突然間,接受不到事實。
只懂亂叫,我還記得那時候,我應該嚇怕了住在旁邊的朋友吧。

我不知道怎麼辦。證件留在沖繩,要想辦法趕回澳門。
腦海一片零亂。哭,好像是我那時候唯一釋放情緒的方法。

老鳳,還記得我那時候有打給你吧。
但當時我說了什麼,我已經忘了...

順利回到沖繩,默默在沖繩家中等晚上的到來。
那時候唯一感到窩心的,是老師的一句說話,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回到澳門,看到崩潰的你。
我知道我不能哭...

原本以為我能夠一直的忍耐下去。
但當看到靈堂上的一切...情緒已經崩潰了。

你,好像睡著了一樣。
其實你只是去了旅行吧...去了一個很遙遠的地方。

時間很快,一年了。
我的心依然未變,你還活在我心中。

淅~ 2009-04-05 12:44:07

對~他們依然活在我們心中~
(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