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19:40:36依~*

星期三先生

星期三先生
請不要讓我討厭你

為什麼不好的事情總是在星期三這天發生?

在一月的某個星期三,令天真的我感受到人生的殘酷
也在一月的某個星期三,我眼前彷彿只有黑暗

記得二月的某個星期三,也因為那件事情所影響,而令我變消沈

今天,也是星期三...
星期一發生的事情,今天還未結束.
會變嚴重嗎??

我好不容易才能令心情慢慢平靜下來面對這世界...
為什麼你要在我還未成為堅強的人之前,出現這狀況.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很想大哭,為何我流不下眼淚,是逞強的後遺症嗎?

星期三先生,求求你不要再帶痛苦給我了
夠了~已經足夠了~求求你帶回一個快樂的時間給我...請將所有的悲傷,痛苦都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