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19:49:54依~*

我.是真是假??

那件事後的一兩個月,心情已慢慢平服。不會再像那時一臉愁雲慘霧的樣子,也不會連睡覺時也會哭出眼淚來...

可是,我真擔心。
現在的我真的是我嗎?現在的心情真的是屬於我嗎?

我不相信自己能那麼快振作下來,也不相信自己會如此的堅強。
我相信自己會因一些微不足道的事而大哭半天,也相信自己會因遇到惡運而埋怨上天。

今天,也是一樣。
今天是the second...昨天晚上,我也不擔心,我還是那麼高興的上網聊天。到了今天下午,當知道某些事情後,我真的很想立刻走堂回家...
我真的沒想過會是這樣子的...那一刻,那不安的情緒又再出現,隱藏很久的眼淚也想流出來,腦海裡沒有快樂的訊息,只有一大堆不安情緒。
明明我已經像沒事一樣,但因為某事,就會原形畢露。

人,是天生會做戲的。
在別人面前,會故意假裝堅強勇敢,但之後,愁緒就會湧上來...想扮沒事也不行。
也許,在你們面前的我,是我假扮出來。那個是真,那個是假,我也分不清楚。
淅~ 2007-03-23 13:54:39

不能說自己是假扮出來的!
任何時候的你都是你,知道嗎?

假裝堅強勇敢是支撐自己不倒地的元素
當你需要我們的肩膀或是擁抱,我們都會伴在你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