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9:53:26大鞋子

一個人在家
























無聊的夜晚 我 獨自一個人呆在家

看著窗外的那片天 由亮 轉暗

時間 一秒一秒的過去

代表著歲月 !!











曾經 是那樣歡樂的家

如今 變的如此悲哀


是什麼原因 造成這樣的結果 ?

把這個家的歡笑聲 變成了吵罵聲


到底 是什麼力量 能夠把喜化做悲 把樂變成哀 ?


是 .... 時間 ....






因為時間不斷的流失 讓我們逐漸成長

因為我們不斷的成長 讓大家思想變化

因為思想不斷的變化 讓你我意見不同

因為你我意見的不同 讓各位產生爭吵

因為各位長期的爭吵 讓家人感情不好

因為感情一直很不好 讓這個家 沒有家的味道 .....

















我 變的不愛跟你們一起互動

我 變的不想參予你們的活動

我 變的不喜歡跟你們在一起

我 變的喜歡遠離你們那幾位

我 變的對你們感到不削理會




















            就這樣 慢慢的 我們 ......... 很遙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