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14:54:06大鞋子

曠課&豆花






現在大學流行 『 曠ˋ課ˋ 』



大美女一咕: 寶貝~
大鞋子: = =
大美女一咕: 你又上線啦
大美女一咕: =))
大鞋子: 你很嫌耶
大鞋子: 每次上來都看到你
大美女一咕: 哈
大美女一咕: 我跟你講一個秘密
大美女一咕: 不要跟爸爸媽媽講
大鞋子: 恩
大鞋子: 你交男朋友了喔
大美女一咕: 不是啦
大美女一咕: 是。。。。。我翹課了
大鞋子: = =
大鞋子: 為麼
大鞋子: 難怪你在現
大美女一咕: 不是好不好
大美女一咕: 今天有6堂課
大鞋子: 不然勒
大美女一咕: 我只去了2唐
大鞋子: 為麼
大美女一咕: 早上兩節很不舒服 所以沒去
大美女一咕: ㄚ剛剛2節 點名用簽名的
大鞋子: 嗯?
大鞋子: 瞎輝?
大美女一咕: 所以我簽一簽就走了
大鞋子: 聽不懂勒
大鞋子: 喔 = =
大美女一咕: = =
大鞋子: 有簽就好啦
大美女一咕: 對阿
大鞋子: 沒被記曠課就好了
大美女一咕: 可是早上2節
大美女一咕: 被寄了= =
大鞋子: = =
大鞋子: 恭喜
大美女一咕: 因為今天太少人去了
大美女一咕: 所以老師就很見
大美女一咕: 看人少才點名
大鞋子: XD
大鞋子: 恭喜恭喜
大鞋子: 他故意的
大美女一咕: 去你的
大鞋子: 人多要點很久
大鞋子: 所以人少才點
大美女一咕: 整個就很點點點
大鞋子: 恭喜恭喜
大鞋子: 習慣就好 XD
大美女一咕: 法Q~
大鞋子: 阿哈哈
大美女一咕: 校闢
大美女一咕: 這是我們兩ㄉ秘密~
大鞋子: 我要跟馬麻獎
大鞋子: 你完蛋了
大鞋子: =))
大美女一咕: 去你的勒
大美女一咕: 白目
大美女一咕: 白目
大美女一咕: 白目
大美女一咕: 白目
大美女一咕: 白目
大鞋子: 阿哈哈哈哈
大鞋子: =))
大鞋子: 不然
大鞋子: 你買豆花回家給我吃
大美女一咕: 混見
大美女一咕: = =
大鞋子: 阿哈哈
大鞋子: 買給我吃我就幫你保密
大鞋子: :))
大美女一咕: 闢喔 我哪裡生豆花
大鞋子: 店裡買阿
大美女一咕: = =
大鞋子: 阿你今天不是要回來
大鞋子: 順便買咩
大鞋子: 我要吃豆花~~
大鞋子: 豆花豆花~
大鞋子: 噢耶~
大美女一咕: 我來這裡都還沒看到過賣都花的啦
大美女一咕: 白目
大鞋子: 吼 好討厭ㄋㄟ
大鞋子: 大學沒賣都花是怎樣
大鞋子: 濫學校
大美女一咕: 放學去買阿
大美女一咕: 等你來開
大鞋子: 我以後要去獨有賣豆花的學校~
大鞋子: XD










YA YA YA~ 豆花萬歲 !!


快用豆花來收買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