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5:50:08大鞋子

我的測驗結果





(3)選擇「輕音樂或是以單一樂器伴奏的獨唱歌曲」的人

這種人只要一受傷,無論外表看得到看不到,就需要很久一段時間才能復原,

而且每次都剛剛好,只有百分之八十,可是他們傷心時,第一個反應就是什麼都懶得說,

所以只要你看到他一個人在那悶悶的,望著遠方時,掛了一行清淚,別懷疑關上門,給他一個自處的空間吧!






--------我----------------分---------




2.溫暖雅緻的咖啡廳

你所喜歡的愛情是較單純而溫馨的,你雖然不是一個非常浪漫的人,卻會努力製造一點小小的氣氛來取悅對方,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愛意。你希望的感情進展方式是漸進而紮實的,彼此能有良好的相知與默契。






--------我----------------分---------








(3)選一隻鳥停留在一個人的肩上或手上的你:

不擔心鳥逃走而和鳥玩的你,象徵著你現在正處於最幸福、滿足的狀態中,每天都覺得很快樂,可能是你找到了自己的目標、最愛,因此覺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了!






--------我----------------分---------




(4)「把手放在背後,或是不斷的看手錶」

看來你是一個企圖心很明顯的人噢!你很講求效率和效能,馬上想到什麼事,就要立即做到才行,

這樣的個性,在你的臉上,表現無疑,所以你也是一個不適合耍心機的人,有些血淋淋的鬥爭,

你也不喜歡因為怕別人的閒言閒語,就虛情假意的做著,明刀來明刀去,就是你的標準作風!







--------我----------------分---------





(2)晚飯前

◇飯前洗澡的人做事喜歡速戰速決

而習慣在吃晚飯前洗澡的人則是屬於較具領導能力的人,通常他們比較不愛泡澡,因為這對於凡事喜歡速戰速決的他們來說,太浪費時間了。而且他們會在洗完澡之後安排許多事情,像是:吃飯、看電視、甚至看書等等,此外,他們更喜歡按部就班地將所有規劃的事情做好,而不願意拖拖拉拉,否則屆時後面的事情都得延後,而無法按時完成。





--------我----------------分---------



B、愛打毛衣的老婦其實內心是空虛的,所以你的依賴性蠻重的喔!不論你外表看起來多麼

  的獨立,其實你在追求的,是一種能完全包容你缺點的愛情!現在的你,正渴望著一位

  能好好照顧你、疼愛你的愛人出現在你的生命中;但要真有這麼一個人出現了,你又開

  始猶豫、矛盾,因為你並不是一個被愛就能滿足的人。






--------我----------------分---------




A. 輕快流動、濺起水花的山澗小溪

你喜歡的感情方式是彼此在一起感覺很輕鬆愉悅,

偶有小爭執或不愉快,有時反而是增進感情與了解的催化劑。

希望有時有點小小浪漫,但不要太瘋狂。兩人的感情是持續進展的。



--------我----------------分---------




選擇A荷包蛋的人

你不會隨便對人放電,但是當有人蓄意來挑釁的時候,你也很願意奉陪。

在愛情戰場上,你是活躍敏捷的騎士,常在不知不覺之中,就擄獲了對方的心。

對你下戰書的那人,開始能佔上風,但那不過是你放長線釣大魚的計謀,

等到時機到了,你一收線,對方才知道落入了你的陷阱之中。





--------我----------------分---------






C.戀愛濃度50%

愛情重要?還是事業重要呢?在你的心中,你認為家庭和事業都一樣重要,

所以一旦談了戀愛,你會將你的心態調整得很好,不會因為熱戀而沖昏了頭影響到工作。

同樣的,你也不會因為忙於事業而忽略情人,算是一個很理智的人。

總而言之,愛情、友情、興趣、工作對你來說都是同等重要的,

你可以很穩定地去經營你的感情和事業,是一個離幸福最近的人喔!







--------我----------------分---------







B.意識強的你認為幸福的生活比金錢重要!

你是個自我意識強、對於自已的未來規劃得很清楚且確實去努力的人。

所以,一旦你找到你的另一半時,你就會和他兩人按照計畫,一步一步的埃向未來。

你主張「金錢並非人生」,所以會把錢花在該花的地方,不會死存錢。

另外,你覺得結婚的儀式是人生必經的一程序,但不必太過舖張。










花哈哈哈哈 .... 我只能說 『 準 』 !!!


〃鬼╭☆ 2007-09-03 21:38:56

看不懂你po上來淦麻一 一"

就 ....
很準嗄 :D





早上要我起床陪你的話,
再打電話叫我起來吧 ^^

版主回應
你有病=ˇ=

禮拜四、五有很多電腦課 XD
2007-09-04 14:01:30
〃鬼╭☆ 2007-09-02 15:07:30

從頭毛準到腳底 一 一&quot

版主回應
最好是啦~
我都看不懂
2007-09-02 17:06:06
〃鬼╭☆ 2007-09-01 21:43:40

準 一 一
太準喏 !

版主回應
哪裡哪裡?哪裡準= =? 2007-09-01 21:5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