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0:49:38大鞋子

陣陣大雨



喔 一陣陣的大雨 拼命的下 !!


昨天 打雷+閃電 從窗外閃到躺在床上的我 刺眼


拉起窗簾 好多了 睡的很安穩 :D


早上出太陽 加上前天晚上下雨 還以為天氣會不錯勒~


照理說 夏天 不該有雨


如果是前天晚上下 隔天應該會放晴 所以我沒帶傘



可是 它卻給我下大雨 真的是棒呆了~


不過還好我沒有常出教室 沒什麼淋到雨


放學時 雨下很大 ....


我沒帶傘 所以決定上課輔 OS也許上完雨就停了


果然 在我離開校門口時 天空 是亮的


不是灰灰暗暗的 !!!


真是太好了~  不過 ....


下雨天 地上積水 害我家大鞋子都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