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3 22:03:06末夜

夢寐以求的理想

夢寐以求的理想-------"Gackt"-------

知道他是在2001年的夏天~一張網友貼的cos照~讓我對他有了想更深入了解的興趣

"Gackt-神威樂斗"---好怪的名字...剛開始我連他的名字都不知道要怎麼唸

在好友的告知下,和電視上的一個節目「堂本兄弟」我才漸漸了解這位藝人,也從網路上知道了更多他的消息和個人資料,他和我以前喜歡的藝人是完全不同的類型,不只是他個人獨特的魅力吸引著我,他的音樂、想法、對事物的看法,在在透露著與眾不同的地方,我開始瘋狂地搜集一切有關他的東西,到現在為止...我仍舊在努力想要知道有關他的一切,這似乎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上了癮,戒都戒不掉,他對我而言就是近乎一種"完美"的存在,再也想不到什麼形容詞可以形容他,很想看看他眼種所看到的世界是否會和一般人不一樣~~

好想好想再更接近他,但我知道這是永遠不可能實現的夢想,既使在近距離的地方望著他,還是有一種遙不可及的感覺,就好像伸出手卻怎麼也碰觸不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