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17:24:49阿蔚

朱家熱血出遊記★★★★★★★★

七點在我家樓下集合
到底是誰說我遲到的!!!!!
其實我只是怕我七點準時到樓下沒有半個人所以故意晚三分鐘=P

超棒的領隊連早餐都帶領大家到最優質的美味豆漿店
便宜又好吃對吧!!!
最近跟公車好有緣想搭什麼就有什麼五分鐘內報到
652 go時報廣場


為了尿尿錯過一班客運被男生罵了不過女生就是愛尿尿★


真正上車已經快八點半了
先看看只有一個頻道的小電視
再開個巧克力消化餅乾吃吃喝喝
接下來最好玩的聊天時間笑笑鬧鬧
最後累了補個眠
搖搖晃晃就到了新竹

一下車就被計程車司機當街阻擋想要載我們撈一筆
雖然很心動不過被大家否決了
只好一行人浩浩蕩蕩先去sogo上個廁所再去旁邊等15號公車
媽呀台北的公車真的是一級棒不是我在說
新竹的司機先生實在是好大牌休息好像不只是上廁所還跑去吃冰了吧我想
明明車子就停在眼前居然不能上車只能頂著烈日在一旁等待
幸好有好心的香港阿姨幫我們撐傘YA!!!!!

半個小時過去了
歷經四個小時的候車時間+車程
終於讓我們到了目的地------""南寮地中海""
一下車就急急忙忙的找租車的店
走阿走的終於找到哈利波特
還有團體價打九折喔=))


走吧麗中青年們!!!


十七公里海岸線我們出發了
一路上的艱辛都不想提了
((不過小插曲是才騎了不到五分鐘美宸就"落鍊"了))
原本以為十七公里是來回加起來像是繞圓形場一般
結果並不是!!!!!!!
是沿著海岸線沒有錯但是沒有形成一個圓
所以騎了十七公里之後
要馬上調頭往回走..............
我的腳都要跟身體分離了不誇張
還重心不穩網分隔島撞上去
害右蘭追撞上來(真對不起)腳上留了一個大瘀青!!

中途有個休息站
領先車隊很聰明回頭找我們
在休息站吃吃喝喝的
原本預計回台北的時間
就在我們喝飲料吃臭豆腐的時候經過了
最後圓滿的回到平地
""終於騎出來了""這句話是我們剛到入口的時候聽到別人說的
所以在我看到出口的那一刻
我也好心的大喊一聲""終於騎出來了""
目的其實是為了警告那些剛進入口的民眾
---你們真是瘋了才會現在進去!!!!!!!!!!!!!!!!!!!!!!!

這是我們的十七公里海岸線的終點

沿路的彩虹橋、藍天橋、白雲橋其實都挺美的
((徐靜慧快點上傳照片!!!))

ps.
騎車騎一騎發現有指標往內湖
還以為是往回家的路
其實是因為新竹也有一個內湖
之後的司機大哥還跟我們說
照片上十七公里終點站的所在地是南港!!!

原來出了外縣市
還是像在自己家一樣...
叫了很不像小黃的計程車到城隍廟口
司機大哥人很好一直跟我們聊天
這家潤餅就是他說一定要吃的
結果真的很好吃我覺得=))

之後往內走吃了一家"芹仁"有去過的店
米粉貢丸肉圓都不難吃
重點是人多分著吃錢也可以平分省很大喔!!!!哈哈


時間差不多該踏上歸途了
往火車站走去
最近的一班火車是七點零七分的自強號
雖然比原本預計的客運多了90的預算
不過時間也大大的縮短還是很棒我認為!!!

上車前重點是***********

自強號太高級害我們還以為是高鐵遲遲不敢上車
最後是因為台鐵一直廣播叫大家上車
我們才問了在一旁的站務人員這是不是自強號
雖然糗斃了不過總算是上了舒舒服服的火車=D


下車後重點是***********

台北市立中山女子高級中學高二X班楊右蘭同學
居然把火車票放在座位前的插票處沒有拿下車!!!!!!!!!!!
還好機伶的我們跑去問了補票處的先生
他熱心的幫我們處理
又遇到幫忙聯絡的好心人願意放小蘭出站
才讓我們遇到再一次的好運氣
一走出站就看到可以回家的公車

奔跑吧,孩子們!!!!!!!

幹宇跑好快我覺得嚇到我了
不過多虧他追到司機先生
讓大家一個一個報數通通上車一個都不少YES!!

(pic是港墘公園的小木馬)

為什麼我從出發前的會客室就一直強調不管怎麼樣都一定要去麗山國中
為什麼七晚八晚的我一定要在去麗中之前的節骨眼到有討人厭老闆的明園買筆

真的就是為了張必昇跟葉偉宸阿!!!!!!!!!!!!!!!!!

我跟右豬星期三下課就去買好了禮物
還買了打八折還是很貴的卡片因為太可愛了好精美
在搖搖晃晃的自強號上寫上我們最誠摯的祝福

下了公車再飛奔到詩蕾到85度C到另一家我不知道名字的店買到蛋糕
再到五金行買了上面有辣妹照片的打火機
好怕你們會不耐煩會起疑心
幸好九一八的大家都還算有耐心
就算在不高興也都沉住氣留下來了

點上十七歲的蠟燭
集合在場的大家圍成圈圈
唱歌
拍手
吹蠟燭
許願
(別懷疑這就是我們的順序因為蠟蠋快燒完了)

抹奶油最好玩
雖然我自己也中標了哈哈

大合照最溫馨永遠少不了
感覺還是跟以往一樣的那樣美好
永遠永遠不會變
我會一直一直相信著


真的真的不能沒有大家了!!!!!!!!!!!!!!!!!!!!!!!!!
希望朱家不會有見色忘友的人
還有這次不能來的人不管是什麼原因
從現在開始一直到以後
該出現的聚會
固定班底永遠都不能缺席喔★★★★★★★★★★★★★★★★
2009-07-09 21:17:31

喔我也沒去啦
哈哈考完學測再去一個瘋狂的行程啦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好阿好阿好阿!!!!!!!!!!!
搭高鐵殺墾丁好嗎~~~~~~~~~~~~~~
墾丁白沙灣喔就這麼決定了=))
2009-07-09 21:24:19
2009-06-04 19:40:22

老娘的瘀青看樣子兩個月才會好=.=

版主回應
哈哈哈對不起辣
幫你處理車票問題就是彌補你了=DD
2009-07-02 14:52:30
阿竹 2009-06-01 21:38:28

阿阿阿
我看到都好心動啦ˊˋ
煩欸 都不能去
徐靜慧相簿不是關了嗎
怎麼上傳照片
我也要看照片啦:)

版主回應
希望下次你可以參加阿阿阿阿阿!!!!!!
照片徐靜慧都不傳阿~~~~
2009-07-02 14:4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