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20:01:33阿蔚

謝謝你們


蔡蔡好貼心
提前一天國防課就把小禮物跟卡片給我了
緞帶好可愛我喜歡
卡片也好酷還有撒隆趴斯有沒有這麼酷
謝謝你我很開心


右邊的珍奶是生日當天收到的第一個禮物
謝謝鏡雅的愛心

左邊那個我的天是記性好差的徐靜慧
你打電話來的時候我已經好感動了
努力跑跑跑去找你換來的是好棒的祝福跟半糖的蘆薈綠
好貼心的你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可是我不知道你畫的四個人誰是誰下次跟我說吧

還有順便說莉莉是這一節下課露出破綻的好笨噢
不過我愛死他了他每次都這麼說
接下來就是許乃文了有沒有這麼誇張

是今天的最後一堂課

可是可是
第一節下課精美到不行的版版就使命必達了
靠邀我不想罵都不行也太好
我看了後面的榮民節跟special就笑到不行
好貼切好有畫面阿我們

羽萱小姐也好甘心我們才認識兩個月噢
壓壓樂越壓手越癢了真是老少咸宜我媽也有玩
卡片也好高級質感是不是這樣說
可是我想我們明年4/16會吵架吧
禮物就甭討了哈哈哈
妞妞文也好甘心了
卡片好用心噢我喜歡所以沒禮物真的沒關係
可是下次照片可以不要用這麼醜的嗎真的好想揍你


連友基基基基基基
你在貼心什麼鬼
還記得耶版版小而美有夠棒
你真的很有前途噢哈哈哈
還有靜阿靜阿你是為了要等橘跟菁姊才都不先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嗎
我多ㄘㄟˋ心阿想說你沒有卡片真是哀哀哀
哈哈哈之後還是有所以我還是好開心
然後我說你封面是在模仿我簽名的意思嗎


劉冠伶噢你的卡片好棒好高級
可是算數學明明就妳哪是我
我應該是打掃的吧我想

有心事會說出來的
我們兩個約定噢=)



再來是陳浩恩小姊姊
你在貼心在驚喜什麼
我真的是有傻眼噢而且好久才發現耶我
還不是因為我一直好認真上班好認真噢蘇西
所以連水都沒喝沒進倉庫你說是不是


欸欸欸那個畫帽子的先生
好像鍾馗噢那個蔚
還有寫十七歲我十八歲的時候怎麼戴你自己說
不過我好喜歡
還有傳遞愛的宅急便寶貝
沒有你怎麼有現在開心的我
雖然我們曾經好幾度絕交
可是越挫越勇可是這樣說嗎
我是指我們之間的友情還有愛(快說你愛我)
最後當然就是你們
八人組是新歡還是舊愛我都搞不清楚

因為感覺好新鮮卻又好熟悉
好習慣的感覺而且才兩個月真的只有你們



一整天的生日快樂我真的很嗨桑噢
其實我一直覺得你們有要幫我慶生阿
可是你們越騙越久我就開始淪陷
尤其是羅小花伊行先生他跟我說本來有要買可是湊不到錢
那時候我真的相信了沒騙你
可是還是抱著一絲絲期待是真的
松青超市什麼屁陳霈語虧你敢叫我陪你去
從餅乾到巧克力到大蕃茄到聖女小番茄我都看光光了
一通電話兩通電話你破梗了可是我沒有搓破你我有配合噢
不然我早就過馬路了是不是



有蛋糕有版版有禮物有仙女棒是在搞什麼盛大


爽死我了知不知道



生日快樂歌依然有三個版本
大家都唱的好大聲開心死了


可是為什麼大家都說收到禮物要變女人
然後為什麼要說我很胖說我很矮說我很man我討厭你羅伊行
(題外話是我可以翹二郎腿好不好只是有點累)
好辣我會被激勵減肥賺錢時尚GO


鞋子很喜歡噢基本款才是萬年不敗吧
只是腳會變很大因為是帆布鞋又是白色的
請叫我大腳阿蔚





走了一陣去吃冰了在那拍了好久






又走了好久好久到夜市那了食來運轉到哪去了
找了好久繞了好多路都鬼打牆了


這時候正義的使者空空出動(洞)了
問路果然是最好的決定
雖然我還是因為不相信空空的記憶力把卿愛的派去一起聽



最後終於找到了噢=D




好吃嗎大家只是我那天真的不餓才沒點所以下次還要去吃噢
欸愛人們我愛你們
欸三八花謝謝你噢我很開心你表情好機我又笑了
完美到極點了這天






噢我愛八人組
 
 
忘了謝謝收信匣裡的人們
我以為朱家都忘了所以好傷心
可是你們沒有忘
除了一個我以為他是一定記得可是卻徹底忘了的人
好切心不說一下我不快阿
 
不過還是很愛你辣哈哈哈我有大度所以有大量的
 
還有好多好多的人們
簡訊有好多開心死了我

上一篇:教教我

下一篇:想要美滿的家庭行不行

阿竹 2008-11-09 21:45:30

豪啦
真的是Sorry啦
親一個嘛
不要切心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好辣
甘心不切心

愛你噢XD
2008-11-12 20:59:40
空空 2008-11-08 21:30:46

歐又那是我絞盡腦汁想的耶
我覺得我演得很好呀= =
好巴反正我知道阿蔚是愛我的
其實好期待每一個人的生日因為都有蛋糕吃
歐歐歐歐歐
6/23不要忘記歐歐歐歐
阿蔚愛拉芙揪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哪裡有
好辣其實是因為我太聰明
所以很難被騙不怪空空
好辣之後就好不要一直說我愛你阿
其實矮黑啾大家生日都有蛋糕
可是陳霈語生日沒有噢
因為沒有人要幫你過生日嘛要段考了阿
2008-11-12 21:02:00
但丁的兒子蛋漢章 2008-11-04 18:42:09

真是不懂為何你要用爆台耶
要連過來都要先連到你的吳明
要連到你的無名都要先到我無名的好友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慰慰~~

版主回應
hi你好阿蛋黃的老公
報台真的好好用噢可是好像快變難用了
簡單又明瞭阿方便死了

而且數學小老師留言還可以順便練習噢
要常常來辣不要不留言我會切心的

還有把蔚給我改過來低級耶你
2008-11-07 23:4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