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4 22:01:16weiaifeixing

女人咬男人這4個地方,是愛到入骨了,男人別傻傻的不懂!

當我們喜歡壹樣東西的時候,總是希望可以在這個地方留下壹個屬於自己的印記,就好比我們到了壹個喜歡的地方壹樣,就壹定要拍下美麗的照片作為紀念。愛上壹個人也壹樣,愛到入骨了,那種強烈的占有欲望,讓我們想要去咬對方,因為越是痛越是讓人難忘。比如為他種草莓壹樣。這個痕跡便是愛妳的證據。壯陽藥 男性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壯陽藥屈臣氏 持久液 陰莖增大 壯陽補腎

01咬男人的耳朵

耳朵向來都是很敏感的,男人經常不小心就會耳朵紅了。壹個女人愛妳,所以想要咬妳的耳朵。因為她想要妳知道,妳只能聽她壹個女人說的話,不能聽別的女人的話。

02咬男人的嘴巴

當兩個人親吻的時候,因為總是要不夠,因為愛到入骨了,總是會有壹種感覺想要把對方吃掉。於是接吻的時候,會咬嘴唇,可能男人無法理解,其實只是因為她太愛妳了

03咬男人的胳膊

男人的胳膊是女人的依靠。輕輕的靠在他的胳膊上總是那麽的溫暖和有安全感。女人咬男人的胳膊,是要男人記住,這胳膊,是我的,我已經下定了,以後只能給我靠,其他任何人都不可以依靠它。

04咬男人的脖子

脖子敏感了。越是敏感的東西,越是容易讓人難以忘記。壹個女人愛妳,就會想要在男人身上留下屬於自己的印記,讓男人時刻的記住自己,於是就會給男人種下草莓,讓男人時時刻刻都帶著她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