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09:36:04wei-chen

點點名---


①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ns: 我是可以啦

②你最希望從朋友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Ans: 信任 

③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ns: 你說呢?

④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ns: 默默關注--看看有沒有情敵

⑤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ns: 很有個性. 很直爽. 籃球很強

⑥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 錢

⑦你的夢想是什麼?
Ans: 某間公司的經理

⑧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ns: 國中這3年

⑨跟情人吵架後通常多久和好?
Ans: 不曉得

⑪十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ns: 還沒想過...

⑫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如果有,為的是什麼?
Ans: 沒有

⑬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最想回到什麼時候?為什麼?
Ans: 回到我沒做錯事的那一刻

⑭現在的工作之外,最想嘗試的工作是什麼?
Ans: 導遊

⑮最近倒楣的事?
Ans: 被罵

⑯想對發這個老掉牙遊戲的人說一句話?
Ans: 你真無聊

⑰對你而言朋友的重要性?
Ans: 願意背負我悲傷的人-1.是親情2就是友情

⑱如果可以選擇,你想當男生還是女生?為什麼?
Ans: 男生

⑲畢業後的第一次聚會想辦在哪裡?
Ans: 沒控去吧

⑳最喜歡聽到別人對你說的一句話,because?
Ans: 你人真好---~~
◎列出最喜歡吃的五樣東西?
Ans: 1.辣年糕2韓式火鍋345.忘了~~

◎最喜歡自己身體的哪一個部份?
Ans: 手

◎為什麼活越大,不敢直說的東西越多呢?
Ans: 你問我嗎? 我也不知道

◎你要哪種人過完下半輩子?
Ans: 瘋狂的

◎說出三個點你名的人的缺點。
Ans: 太直.

◎目前為止有沒有什麼事是你非常後悔的,後悔到你想回到過去改變?甚麼事?
Ans: 不想說

◎現在最煩惱的事是?
Ans: 沒錢啦

◎友情與愛情哪個重要?
Ans: 友情

◎如果你的家人和你的男 / 女朋友一起跌落海,會先救誰?
Ans: 我媽說我不能去海邊游泳耶

◎你寧願當有錢人還是有權人
Ans: 有錢人

新增題目:
◎男/女朋友才剛跟妳交往 卻說不知道喜不喜歡妳 妳會做出甚麼決定?
Ans: 從新來過再繼續當朋友..讓他喜歡我為止--

◎跟才剛跟妳交往男/女朋友聊天沒話題怎麼半??
Ans: 不會沒話題



點人------------


江小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