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19:20:06* 帥ㄚ瑋 *

感觸

隨便看了我的新聞台

覺得我一點也沒長大吧

對愛情還是一樣吧

對朋友也還是一樣吧

從高中到現在  交了6個女朋友(包刮這任)

算八年多好了  是怎樣餒    是太缺呦

第一任   算初戀 但感覺SOSO  很快就分了

第二任   這一個才算初戀吧   感覺很好很喜歡很愛

第三任   這一個 也許只是想找個人陪   也很快就分了

第四任   呵呵..   也許相處久了就喜歡吧   但我想真的不適合

第五任   網路上認識的 雖然怕怕的   但見面就感覺不錯  慢慢的也很好也喜歡

第六任   有好感    但我知道    我沒遵守我的徵伴條件   一直很在意的條件之一

 

 

我能愛很久嗎?

說實話     我可以 

因為 第二任這位到現在  我心中一直愛著她   我知道  

她即將有可能要結婚或者不會再愛我   這些我都接受了   

因為我也放下她了   真心的祝福她    只是心中還是有她存在著 

沒有人可代替她  只有超越她   我不知道在未來裡  誰可以超越她

但我希望的是   現在這任女朋友   我很認真的    希望妳可以

 

 

從第一任到第五任   說真的  我也是有很認真過的   不是玩玩的

自從第二任事件開始  我學會了   我會很珍惜對方   

也許只是小小的精神出軌    也造成對方很大的傷害   

但在這之後每段的戀情   我都很珍惜我的戀情

但是始終還是沒有人可以陪我走到最後    因為我們都不適合

現在的我    可以愛妳很久嗎    可以擁有妳很久嗎    可以在一起很久嗎

這些答案 沒有一定的答案   

因為誰知道下一秒   會不會愛上別人    會不會不愛了呢

儘管 我是多麼的愛妳多麼的珍惜妳多麼的認真   

到最後 還是一句    我們當朋友吧

這時 我多麼的努力挽回  也挽回不了    心中的答案就是   當朋友吧

我的付出   我的愛   我的珍惜   我的關心   我的一切      就這樣毀滅了

其實   我也很怕   再次的陷下去   再次的愛下去    很像球一樣   玩來玩去

也許這就是人要走的人生吧   有失必有得   有捨才有得

隨便打打    但也是我心裡話      太久沒PO了   

 

PS    最近好像喜歡先存檔起來再傳  ^^  

上一篇:228假期

下一篇:關於我們

(悄悄話) 2012-03-07 23:0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