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16:13:27草莓白麻糬

已經沒有暑假這種東西了!!但還是要玩!!

今年夏天好像去很多地方玩的感覺??
還是應該說今年夏天想去很多地方玩??

從台南行開始
就是一個不錯的開端
一群三八鬼
竟然想得出"員工旅遊"這樣的怪招

謝謝大家的用心策劃
也謝謝大家的配合
騙我騙得很開心捏~~~
也讓我家那位大哥很開心

台南的行程雖然不多呀
但是光是烤蚵就很好玩囉
重點是吃到了棺材板
一群朋友出去就很開心啦
忘掉了煩惱壓力
工作通通丟腦後


接著去到雲林將近半個月
雖然去雲林是工作
但是也有小小的玩一下下
跟孩子在一起就是有趣的開始
不管是帶遊戲還是彩繪
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不過現在營隊中自己的職位不一樣了
還是想回到隊輔
不但跟孩子比較親近
也可以感覺到自己比較年輕~~哈哈


雲林回來後
我們又前往彰化
這次的"我們"
是跟工作伙伴耶
沒想到公司竟然有員工旅遊這樣的活動??
我想這應該是800年才會辦一次的活動吧
剛好被我遇到~~~lucky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
跟好朋友一起出去還是比較好玩一些些
這次的晚上竟然沒有消夜!!沒有啤酒!!
還沒1點大家都躺平ㄌ
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預計本周日要前往九族
尋找海賊王~~~衝呀


9月初要繼續衝往墾丁

我應該是瘋了才這樣玩



上一篇:我的假期(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