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03:00:38草莓白麻糬

情義相挺!!!

在雙十國慶之時
真的事要感謝很多人
小女子我都要落淚了!!
為了不使這份心意消失殆盡
特於此
表達心中之感謝~~~~


這故事是這麼開始的
10/10為系上宿營大日子
身為助教
實在是應該要給學生鼓勵鼓勵

但苗栗"香格里拉"到底要怎麼去啦???
搭車??(好像要轉很多次耶!難~~)
開車??(誰開??誰有車??也難~~)
先中盤算該如何和小圓搭車去!!!

但真的有點複雜,於是
鼓起很大勇氣打給"吳大哥",沒接!!!
那打給鍾先生碰碰運氣好了!!
沒想到最後
還是和吳大哥接上頭
也圓了搭高鐵的夢

謝謝小圓在面臨重大考試之時
還願意陪我到苗栗
那個...就不在身邊嘛!!
不找你找誰??
難不成你真放心讓我自己去???嘻~~~

謝謝吳大哥在運動大會之時
願意帶我們到達目的地
你不是被騙出來的啦!!
是我們很好心帶你散散心,有助於論文寫作嘛!!

謝謝鍾先生在讀書翻譯之時
願意陪同前往並連絡上吳大哥
我知道你也是需要散散心的!!!

感謝大家的陪伴參與
有你們真的很好!!






2009-10-11 10:48:48

對不起唷!!!
沒有情義相挺到....
找一天~我陪你花錢散心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