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10:54:24草莓白麻糬

又過了一年!

小女子我,又到了當女王的日子

雖然聚餐是提早了一些

約的很臨時

不過還是感謝出現的朋友們

 

下午心血來潮的約情人加友人

前往101大樓之35樓喝咖啡

真的是太棒了!!

不虛此行壓~~~

根本不用到頂樓

在35樓悠悠閒閒的喝咖啡吃蛋糕

星巴克的價位,頂級的景觀

我想我這個暑假應該要常去才是

為他只有開平常日星期一到星期五!!!

 

晚上殺去淡水吃熱炒

哈哈

很瞎的行程

因為好像約太遠了!!

不過我也沒辦法~~~

就想不到其他的想法嘛~~~

不過看到了大家心情也就真的很開心

雖然沒有禮物!!!

(可惡呀!!你們給我記住)

 

小圓~~國考給我加油呀!!!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伶容~~工作運一定會越來越順的!!戀愛就明年再談囉!!(這是高人指點的唷)

郁琪~~把你騙這麼遠!!會不會被小白馬追殺呀??你也要加油唷!!

何文志同學~~你真的還是大學生??無言呀!!

親愛的~~畢業咧!!要當兵囉!!要變真男人了!!

 

大家要一直開心的聚餐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