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9 09:54:37小葳

預約

預約一位知己       真心相對

預約一份真實的情感         緣起不滅

預約一輛馬車         陪你走段荊棘坎坷的路程

預約一片藍天白雲        陪你飄越人世間的滄海桑田

預約一位好友       真情相對

預約一個停泊的港灣         遮風避雨

預約一畝田地        播下一顆友誼的種子

預約一處心靈天堂        讓你找到燈塔的方向迎接光明

預約一股熱情       溫暖心房

預約一種溫柔的聲音       餘音不絕

預約一張相片         留存美好清澈見底的記憶

預約奇蹟式的相遇

讓倆人的心更加堅定不移         讓故事延續下去

或許哪天我不在了        你會感到自在快樂

或許有天我明白了        電影終有散場時刻

我用無聲言語傳達對你的思念

沒有任何的偽裝防備         只是不願再有無限遺憾

用情至深的人          和我一樣 萬般無奈

總是希望愛能永恆不變         情能長久連繫

用情至深的人        和我一樣在十字路口徘徊

等待真情到來         等待一種相互依賴

 

☆ ‥° 緣分 讓我遇見你   * ∴°  開心 讓我認識你  ‥。°   快樂 讓我結交你  °。‥°   牽掛 讓我想念你。‥°  友誼 讓我們在一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