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11:00:00~奶油~

只能勇敢

現在

面對眼前這一切

 

只能想到這首歌

其實看待愛情我或許還是不懂吧

我只能勇敢去碰觸

那些原本就不適合我的關係

拉拉扯扯的故事

忽遠忽近的接觸

我不愛在這環節裡留守

你卻愛居留我於這關係

讓我不得不去劃清界線

我應該要再發生前

就讓這惹人的關係

結束的...

我卻不甘心的往裡頭鑽

才會讓我自己這麼難堪

越是見面月討厭那虛假的我

明明不應該這樣對自己

那都是自己惹出來的ctrl

而不能容許自己留下一滴

任何一滴都不能出現在臉上

只能拼命堅強地去承受

那無法喘氣的重量

卻還想著要留空間給自己逃遠離

就已經壓制在腳底無法動彈

還想掙扎出一點活路

卻是走錯路的開始

還越做越錯到無法可管

事到如今你已無話可說

到底誰能救出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