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9 07:30:30尚未設定

星星~2004/08/14 07:34am




寂靜的客廳 我窩在沙發上
突然一陣 震動響聲 是手機的聲音吧
我起身 走向3層櫃 拿起手機 走進房 撞見正要出房門的你
伸手 將手機遞給了你 我回到客廳 繼續窩進沙發椅中 眼神望向你
你看了看手機 又看了我
然後走到我面前 拉著我的雙手 要我起身 把我抱緊

我 突然知道了 是誰的電話 或 誰的簡訊了


......................................................................


我知道她寂寞 需要人陪
但是 我只是不能理解
她明明知道我介意 卻仍要犯我的禁忌 且每每讓我覺得她的故意
我更無法想像的是...
她也有個女兒 可是 她卻仍去傷害別的女孩...


......................................................................


在你懷裡 我掉淚
你輕拍我的背 輕聲在我耳邊說
{ 她只是寂寞病又犯了 想找人說話...... }
{ 妳該知道她的狀況的 我都跟妳說過了...... }
{ 傻瓜 我只是同情她的遭遇...... }
{ ................ }


{ 請 不要跟我解釋 請你對自己負責 她也是 ...... }
我努力的收回淚水 然後推開了你
我盡力給自己勇氣 然後轉身~離去~




圖圖-網路找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