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08:34:04國寶;漾小姐 ☻°

 心情好遭; 

 

 

 

 心情好遭,或許自己一個懂就好

 不須要講太多,講的再多也幫不上什麼忙 

 我想只會讓事情更糟罷了 

 多少日子要過

 多煎熬 

 沒人曉得 

 內心的苦又有誰知 ? 誰瞭 ? 

 我  …  想離開一陣子 

 好想哭 

 人要活在當下;好好體會當下的一切

 把握好每個機會 

 不要覺得什麼都不可能,只不過是自己不肯做罷了 

 一開始就放棄,哪來得好結果 ? 

 根本沒有任何機會讓自己表現就宣判自己死刑

 這樣的人根本不會懂珍惜機會,機會是自己給的

 煩 

 我想我失去的已經夠多了

 總在失去後才懂後悔這樣還來得及嗎 ? 

 或許一切都太慢了 

  我想我已失去更多 

 我要的是什麼 ? 難道很困難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