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00:55:13

晴天霹靂!!!

剛聽貝比說

星期六她ㄚ公要提前過生日

一家人要去聚餐

天ㄚ...

害我們的計畫都被打亂掉了

貝比陷入兩難

不過我跟她說..

就去陪家人吃飯ㄚ

反正等他吃飽再幫我慶生就好了

其實我沒有挺在意

畢竟...

ㄚ公是家人!

可是貝比好像一直覺得對我過意不去
*****************************
*小妞妞 *
* *
*沒關係辣 *
* *
*反正你已經陪我過了3個生日了*
* *
*不差這個咩 *
*****************************
我真的不生氣


媽阿

雨到底要下到什麼時候ㄚ

很煩耶

不要下了又停停了又下好不好

算了

生氣有什麼用

睡覺去

貝比說要早睡早起身體才會好

可是我怎麼不管早睡還是晚睡

都是晚起阿.......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