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23:24:39堅強搭よこ

智障

〃翰文〃 have character: 你過年去哪玩
日系#yoko: 跟朋友到處玩阿
〃翰文〃 have character: 哪呢
日系#yoko: 山上..台北..9份
日系#yoko: 朋友家
〃翰文〃 have character: 我和我老婆還有她兩個朋友開車一起去墾丁
日系#yoko: 恩
日系#yoko: 怎ㄇ感覺ㄋ一直在炫燿
〃翰文〃 have character: 我和我老婆準備要結婚
日系#yoko: 恭喜˙阿
〃翰文〃 have character: 有嗎
〃翰文〃 have character: 還好啦.我們雙方家人都對我們........
日系#yoko: ?
〃翰文〃 have character: 喜歡
日系#yoko: p
日系#yoko: 恩
〃翰文〃 have character: 那你呢
〃翰文〃 have character: 跟張家樹
日系#yoko: 白吃歐
〃翰文〃 have character: 最近還好吧
日系#yoko: 不錯阿
〃翰文〃 have character: 有真命天子囉.我都找到了
日系#yoko: 那很好阿
〃翰文〃 have character: 那你呢.
日系#yoko: 有交阿
〃翰文〃 have character: 祝福你
日系#yoko: 恩
日系#yoko: 感謝你阿
〃翰文〃 have character: 當然要彼此祝福
日系#yoko: 對阿
〃翰文〃 have character: 加油
日系#yoko: ㄆ...
〃翰文〃 have character: 你沒有較優的照嗎
日系#yoko: 有也不放
〃翰文〃 have character: 長的沒有很優.不放也對
日系#yoko: 靠盃歐
〃翰文〃 have character: 很沒水準
日系#yoko: 乾你屁室
日系#yoko: 跟你很熟歐
〃翰文〃 have character: 喔
〃翰文〃 have character: 是阿.那不要聯絡
日系#yoko: 我也不想跟你聯絡
〃翰文〃 have character: 沒想到你開不起玩笑
日系#yoko: 是阿...我度量很小
〃翰文〃 have character: 超沒ˊ氣質
日系#yoko: 知道就好
〃翰文〃 have character: 好險我不是喜歡你這種女生
日系#yoko: 那就好
〃翰文〃 have character: 朋友要相處才會知道
日系#yoko: ㄏ..
〃翰文〃 have character: 蝦
日系#yoko: 你也會決ㄉ瞎歐= =
〃翰文〃 have character: 小姐是你先罵人.我只是開玩笑.沒想到.......
日系#yoko: 沒想到怎樣
日系#yoko: 我度量小阿..開不起玩笑
〃翰文〃 have character: 沒怎樣.自己知道就好.何必多說
日系#yoko: 硍..
〃翰文〃 have character: 好險我另一半沒這樣.你別再幼稚了啦.朋友阿.我老婆都想笑了
日系#yoko: 你是又多成熟ㄌ
〃翰文〃 have character: 我跟她在一起變了很多.我脾氣改了.反而她較暴力
日系#yoko: 這樣歐...這並不代表你成熟
叮咚!有人在家嗎~~
〃翰文〃 have character: 沒事吧
日系#yoko: 怎?
〃翰文〃 have character: 我不曉的你不能開玩笑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