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08:20:49KING ♡ QUEEN

用下一秒的愛 留給自己

我以為......

我以為至少我還可以是妳生活圈裡頭的好朋友....

我以為在妳疑惑       徬徨      無助     甚至是任何難題

只要妳不嫌棄      我都願意幫得上忙......
 
 
 
原來打從妳換掉手機號碼的那一刻起       我就已經被隔開那僅存的友誼圈裡頭
 
 
 
對不起....!
因為現在我才知道原來妳的困擾         就是我的出現....對不起....
 
 
 
從今以後我不會再出現在妳的視線裡 , 更不會在妳所屬的網誌和種種的訊息裡
看到一絲我的蹤跡    
 
 
 
 
我也知道剛分開這段期間 , 妳很難受也很難熬... 
但是這快一年裡來 , 妳又可曾知道我是怎麼面對我的每一天嗎...
我的四周徘徊在我耳裡的每一句字語 , 都是問我怎麼會接受妳提出分開的理由
每次聽每個人提問起 , 我都說只要{妳能開心}至少不必再為我這個笨蛋掉眼淚
任何事情我都願意接受~
 
 
但是我不是神仙 , 更不是大愛劇場裡的演員那樣的豁達
我有千千萬萬個不願意 , 和幾十幾百句想問妳 ; 為什麼 ?
只要一想起 , 我的眼眶就得紅一次 , 心一次比一次還要痛
 
對妳    因為愛   所以妳有權利選擇自己想要的  
 
如果非得要我問妳分手的原因 , 卻又還害得妳傷心流淚
 
那我寧願當個傻瓜 , 永遠獨自傷心徘徊在這解不開的記憶
              
 
 
 
可是妳願意跟我說嗎 !?也已經不重要了.....
 
 
 
 
 
 
 
 
****************************************************************
為什麼 為什麼這裡的我們 , 會從難分難捨的當初轉變成如今的結局
 
不論我的心有多麼痛  人有多憔悴  如今卻只有孤單的自己還徘徊在這文章裡
 
妳的轉變讓我好毫無預警   妳的表態更是讓我字字刺心
 
但我不曾恨妳
 
只怪自己被愛迷濛了眼前 , 埋沒了理智
 
才會讓自己受了傷還拼命找理由安慰自己
 
不論妳是否看的見這一切    
 
今後我的記憶裡會永遠刪除這一段       妳我曾經攜手走過的歡笑
 
 
 
 
 
 
愛上妳     真的不曾後悔
 
只是這一切的衝擊對我來說真的很慘忍
 
只要一想到妳    就會接聯想起所有的過去    
 
是美好的   是甜蜜難忘的   我該是帶著幸福的微笑去回想的
 
可是我卻淚水掉不停   心痛的感覺像是沒了空氣
 
天天都在想著妳過得好不好 ? 假日放假身邊是否有人會陪妳外出走走 ?
 
三餐有沒有溫飽 ? 心情不好時身邊有沒有頃訴的朋友 ?
 
擔心妳偏頭痛時該怎麼辦 ? 洗完澡後有沒有吹乾頭髮 ?  
 
擔心妳哪天感冒了會不會去看醫生 ? 還是否以為是喉嚨痛只買喉糖吃 ?
 
種種的一切都因為妳       久久無法走出這段早已殘破的結局
  
我不奢望妳我能有什麼轉機 , 可是如此的關心卻成了妳莫明的困擾
 
 
 
我還要這樣傻傻的抓住回憶不放手 , 任由這段回憶繼續挖掘我的傷口嗎 ?
 
為了徹底撫平我的傷痛 , 我不得不忘掉妳
 
 
 
 
 
愛上妳 , 我永不後悔
 
但今後的回憶 , 不曾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