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13:15:34KING ♡ QUEEN

遺憾 擱淺了未滿的愛

誰...是誰說我受不了 感情上的打擊?

是哪個該死的不長眼的....?

我可是天塌下來也不怕  地面崩塌也掉不下去 堅強的很勒

但是.............

 

 

 

 

 

 

很久很久以前,我是那麼的天真又幼稚的以為           {愛}

是可以無私 無悔

縱然我的家庭不可愛    自己的能力卻又像隻螞蟻般一樣

但是只要有{愛}甚麼樣的不可能,都會像魔法一樣  變成可能 而且恆久

 

可惜的是     我的魔法卻絲毫一點也起不了作用  

 

 

從希望  變失望     又從失望  變到絕望   

一顆心已經不知道揪成一團變成甚麼模樣了?

 

 

我以為........真的以為這次.........這次甚麼?

這次天上的一雙眼,咪咪的對我笑........

 

笑我沒有這個命       笑我不像樣      笑我滿頭天真的幻想  !

我         哭過了好多次 掉過無數次珍貴的眼淚

卻換不回對我一絲絲的憐憫  !

 

 

身上佈滿傷痕 卻還是能勇敢的走下去        沒有理由

只因為我心裡頭的{愛}太深  又太真

  

 

 

又有誰能告訴我 我該用甚麼理由      堅強下去?

 

 

沒有人有真正的答案!!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