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5 20:32:46Mi_bo♥

//SUN

///

雖然從舊的一年踏上新的一年
時間也依舊地不留情向前走
昨天,國家大事從最激烈的盛況也在昨夜畫下句點
不管怎樣,總希望,最後出爐的答案能為國家為國民付出心力
至少別讓大家的期望落空,至少讓我們的國家還看得到明亮的未來
///

放假放那麼多天,每天都在家裡當宅女(嘖嘖...)
好想出去走走出去玩玩噢,該是來排定行程的時候了!!
而且,這將會是我學生生涯最後一個假期了....
等到下學去出了社會就不在有在有所謂的"學生假期"了
真的覺得一切好不真實,已經輪到家中最小的我也要出外打拼了
但願以後我在真實的社會中能殺出一條路向前走[笑'"]

///


好錯愕,今天陪著藍小姐的米菲兔突然間的就走了...
害她好傷心好難過好不相信她的米菲兔就這樣跟她說掰掰了
也因為這樣,想到要是我家的兩個寶貝要是發生個萬一
我大概也會哭得很慘...心很痛吧 
想著想著又開始想念起他們.... 好想你們唷(大哭)

你們會一直一直陪在我們身旁的?.....對吧。 親愛的milu、bony

上一篇:變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