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19:39:46Mi_bo♥

變身為小惡魔-給我飯吃(上)

 


之前提到我們家這隻擁有天使的臉孔但是骨子裡卻是一隻小惡魔

每次都可以把我跟咪露爸搞得快瘋掉

想到這就覺得慶幸,我們兩個都輪流起肖要事一起齁...

大概就是陳咪露會很可憐的時候 哈哈當然是說說的而已

我跟咪露爸可是很愛狗的歐!


至於,我們家這隻咪露變成小惡魔會是什麼模樣呢



!!!




(因為她吃飯真的太恐怖,不好意思把她那個瘋狂行為放上來:"]

好啦,其實是因為她吃飯都沒拍照所以沒照片 哈哈!就只好拿餵她

吃饅饅照片比較溫馴照片放上來讓她天使形象可以撐久一點 )


會讓她化身為小惡魔第一步就是吃飯

更正確來說是食物食物食物食物讓她變得有力量


 

咪露小惡魔只要看到食物她就會瘋掉,完完全全那種

她會使出她全身所有本能力量為了食物使命必達!


這樣說好了


到了要給他吃晚餐時候 只要給她看到飼料袋她就會開始叫

叫著給我給我給我飯吃,我要吃飯啦!

之前為了不要讓她看到飼料所以會先把她關在房裡

結果咪露小惡魔會更厲害的一直叫叫叫很猛那種

因為她鼻子很靈敏還有她聽覺很好非常好

只要聞到飼料餵聽到在裝飼料生就開始狂叫

要是你正在抱著她 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她會一直掙脫在掙脫

然後把妳的身上刮得好幾條紅線= =


前幾天咪露爸故意在給她吃消夜時後把她抓起來到客廳

結果她就開始從廚房叫到客廳然後被放下之後不用花幾秒又回到我身邊要吃的

我們都覺得她那種實力拿去跑競賽肯定是得冠軍哦


如果你覺得她瘋狂行為就這樣沒了,那可就錯了!

剛說到食物會讓她抓狂


是的!她現在瘋狂到阿只要我們待在房裡

然後跟我們一起住的人在外面走動讓咪露聽到類似有吃的聲音

她就會開始叫對著門開始爬,搞得我們不放她出去都不行

最後讓她去認清真相根本沒有吃得她才會靜下來

所以都不用說,我們先餵飽咪露惡魔然後再吃晚餐她也會吵著要吃那些

都不算什麼了....真的!



唉,誰可以教教我跟咪露爸要怎麼治治這隻吃飯會瘋掉無法控制的小惡魔阿

我跟咪露爸都快啟笑了

如果知道的麻煩留言指叫一下,或者一起討論吧

我跟咪露爸會非常的謝謝各位的  











PS"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