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23:10:11eunice

結束

回顧這些年以來走過的一點一滴

怎麼回頭去看待這些無謂的過往雲煙

在這裡的一切.已是回憶.說過這裡不會出現文章了

我想你應該會說我永遠都沒跟你說再見吧!

我想你應該總是認為我不告而別吧!

我想你應該還是說:你總是被宣判出局的莫名奇妙吧!

過了這麼久.才出現了這麼一篇文章.

我想我應該讓你知道.

我們之間的錯誤.是從我們的爭吵開始吧!!

錯誤的感覺蔓延到全部的人.

我們已經沒辦法當朋友了.也別在守候任何事物了.

太后現在越來越不諒解了.

就這樣結束吧!!什麼都別問了.什麼都別談了.

要怎麼結束.你開口說清楚就好.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