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3:07:04張太/彭太/小唯

**((( 無俚頭的話語♥



















幹幹幹幹幹`真的是很白木很機車.壓力又要開始大了!!!!!!!!!!!!!!!!!
我到底欠誰的阿?心情起伏真大..媽的老頭.有本事就不要出阿!!!
誰叫你出阿!!我們有教你出麻?自己愛自以為又愛罵我們?
欠你的阿!我們是欠你的阿?繳錢給你是負責你逼我們的噢?
我們體諒你?去妳媽的!!你有體諒過我們麻?出出出.整天叫沙小
真的欠你的阿?說說看阿ˇ反正我在忍.我一直在忍你.不要看我表面上很尊敬你
其實噢!你想太多了!!不要以為大家都很聽你!!臉拉下來也是因為你阿!!
你在叫什麼!!體諒!老人阿!!!老頭ˇ了不起噢!!!!4點多睡了不起唷!!!!!
你當神仙拉你= =氣死我了!!!!!!!!!!!!!!!!!!!!!!!!!!!!!
媽媽的ˇ我是被逼的..我真的很不想做你的椅子.頭頂你的天.腳踩你的地
去問問看大家拉..有哪幾個是願意的?媽的!!!!!!!!!!!
了不起唷ˇ長輩了不起ˇ晚輩也是有人權的拉******
反正我唷早就不削補了....再過幾個月.我就閃了.在野不想看到你




死老頭*























end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