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7:32:17張太/彭太/小唯

**((( say. yes♥




















say. yes♥






主任答應給我錢錢了耶...- -
粉開心耶...*












誰叫我102名- -
差兩名上百名!!!!!!!!!!!!!!!!!!!!!!!!












不過呢..♥
他已經說全部都要給了ˇ
所以就不可以食言唷!!!!




哈哈...*
拿到還要分媽媽= =
不過我要先去買相機一ˇ一







如果真的拿到ˇ
就可以去新莊看籃球了
期待芽____________









去ˋ
好不容易這次可這咪好=ˇ=
哈...









下次還要在更好
...







對了ˇ
我先說ˇ
我去配新眼鏡了!!!!!!!
是紅色的唷ˇ
好醜= =







哈...
我想藍色ˇ
不過好像很MAN
哈ˇ




























end ___ m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