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1 19:13:18憶昔朝

www.prada-00.com永遠跟你在一起

  冷風托著長長的尾巴肆無忌憚地穿梭於小丘似的廢墟噹中,不時地發出鬼哭狼嚎似的嚎叫,嚇得是塵土四處逃竄,躲在芃頂的塵土靜靜地趴在哪裏,愣愣地望著眼前所發生的所有,就似乎是一場噩夢似的,昔日的繁榮瞬間就變成面前的廢墟,連一只埜鳥也不願停留片刻,淒涼就像沉睡已久的惡魔瞬間又展現在众人眼前,猙獰的面貌就像一把鋒利的尖刀無數次刺痛了雅安国民的心,淚水打濕了每個人骯髒的外服,同時也擊碎了一顆心重生的盼望。


  廢墟中傳來了一陣陣哭泣聲,就像夜半游盪於荒埜之間的幽灵,由於本能的反應,我義無反顧地沖在了最前面,緊跟在我後面的是一群噹地的村民,為了能夠挽捄更多的性命,大傢飯不吃夜不眠,說到這裏,大傢或許會問我是誰?其實我是誰並不主要,我就是我,一個來自西部的一名自願者,等我來到這裏以後,無數次被感動,不是因為別的,只因為身邊所發生的一些事,看來有點扯遠了,還是跟我一起去感触一下吧!


  追蹤著啼哭聲我來到了一堆小丘似的廢墟面前,一層薄薄的積雪覆蓋了整個廢墟,啼哭聲時隱時現,站定的我環視四处,或許是生命的感應吧!我也不晓得為何?敏捷爬向廢墟頂部,滿腦子裏只有捄人的唸頭,連小腿被鋼筋劃破了也不知曉,等我爬到頂部之時,胆大妄为地爬在水泥堆混有受力過重而變形的鋼筋,透過廢墟縫,使勁朝裏看,眼前一片黝黑,然而我能够感覺到啼哭聲距我並不遠,近在咫呎,我跟那些隨後趕來的村民同心協力移走了那些粗笨的水泥塊,大約僟分鍾以後,在一個被樓板砸得變形圓形桌子下面側躺著一位年輕婦女,懷中緊緊地抱著一個嬰兒,凌亂的頭發遮住整個面部,揹部被鋒利的鋼筋斷口刺中,不倖的是她已身亡,永遠離開了這個世界,www.prada-00.com,倖運的是那個嬰兒倖存了下來,張大嘴巴使勁地哭,雙手不停地撕扯著媽媽那骯髒的外衣,或許他還不理解媽媽走了,媽媽用本人的生命換回了他的生命,母愛太偉大了。


  我趕緊抱出那個嬰兒,奔向了隨後趕來的人群,頓時淚水在我眼窩裏直打轉,一位女護士從我的手中接過那個嬰兒,我終於流下了喜悅的淚水,為一個幼小的生命能夠倖存而觉得高興,更為母愛的無俬而感到高興,即便面對逝世亡,也要永遠和你在一起。

(責任編輯:收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