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09:18:27呆呆

志哥~~你還回不回來~~~

~~~朋友非常羨慕我能過著與世無爭悠然恬淡ㄉ生活~~~

~~~~總問我說~~志哥你是如何辦到ㄉ?

志:~~那是~~~因為我有病~~

友:~~喔~~??????????????????????????

志:~~家有八十老母'如花嬌妻'待哺幼子~~

~~~~~~還敢清心寡慾'當然是~~有病~~

友:~~那~~?????????????????????????????????????????????????????????@#$%&*

志:~~難抗職場壓力力不勝~~只好先退縮
~~~~~~~~不善交際應酬難圓融~~只好先自閉
~~~~~~~~~~~不堪酒肉摧殘身難耐~~只好先茹素
~~~~~~~~~~~~~~不勝激情感動易失眠~~只好先清心
~~~~~~~~~~~~~~~~~~無奈巧婦難為無米炊~~只好先寡慾"""""""""""

友:~~嗯~~那~~那~~那~~志哥~~你還回不回來~~

志:~~當我曬夠陽光~~笑口常開時就會回去過~~常人的生活~~但~~~

~~~~

~~~~
~~~~我還是會堅持睡~~帳蓬~~吼~~冷氣是邪氣你們都不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