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23:50:37融融

沉淪

巨大的黑暗籠罩心頭

悶悶的無法展開笑顏

向下沉淪的力量不斷加強

我能抓住誰的手?

默默的待在角落 

看著無謂的景物

想著無謂的事情

理智跟感性在拉扯

現實跟心意相違背

我何嘗不了解   或許只是庸人自擾

懶的嚐鮮

懶的試探

懶的去明白陌生人的一切

那些不熟悉   燃不起絲毫的熱情

心空空的出去 

陌生人們  你們填了什麼東西進來?

沒有....

而我...搞不清楚到底是應酬還是打發時間?

當脆弱的時候

我想到的都不是你們

那....是誰出了錯?

 

人生好難...總不能順著意的走著

或許我就是該這麼顛簸著

只是...偶爾小小心靈裡也期待著有順利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