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3 00:06:56融融

櫃檯大小事

做了十幾天的櫃檯

發現什麼事都會發生

不是問一堆你想都沒想過的問題

就是  有人老公還在生病而已 就急忙的跑來問繼承如何辦理

再不然就是遇到奧客

這真的是氣死人

今天 就是遇到奧客

氣得我打電話回去跟芳梅罵髒話

吃飯出來看到他還站在那裡

胃整個都糾起來  有點痛...

可惡....

還有一個在快下班的時候

問了我快二十分鐘的問題

請了謄本看不懂  還要慢慢解釋給他聽

加上畫圖解說

厚~~我想下班啦!!

而且這個人好好笑  問完以後

開始亂聊  問我剛考上嗎?

問我信箱跟msn  說有問題的話可以問我

我還得解釋  我不是什麼都會的耶....

 

不過話說  很多人問我剛上班嗎?!

不然就是說 你是工讀生嗎?!

如果我回答  我已經工作五年了

沒有人要相信我~~

自己也覺得 五年 好像很久

有點太虛幻了說~~

 

還有人 不懂愛裝懂

擺個臭臉  不回答問題

一附臭屁的樣子...

其實只是怕我們問他專業的問題

他們不會回答  乾脆裝酷~~

 

再來就是問我稅捐的啦  國稅局的 戶政的問題

我也不喜歡跟他們說 這是哪個單位負責的

好像推卸責任

可是 我真的是不懂啦~~

所以 我還是只能搖頭說請您去xx單位....

 

形形色色的人很多

忙碌的生活  讓時間過的很快

一轉眼十幾天過去了

我都不知道怎麼過的

希望可以順利到月底回中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