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21:44:25融融

有妳真好!!

思~~有妳真好

這段時間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妳都會及時讓我好了起來

就算我不是天天跟你廢話

也不是每件事都馬上告訴你

可是...妳總會讓我哼著歌回家....

雖然妳每次嘴很賤

老罵我腦子浸水 不長眼睛

可是  我還是被罵得很開心~~><

 

我們跟以前不一樣了

可以當很好的朋友了

雖然不像以前那麼貼近

但是我還是可以很自然的跟你說話

你說在一些方面上  我跟你很像

所以我們都是怪人~~呵呵  我不喜歡當怪人

可是如果是跟你一樣的話

那也無妨....怪就怪囉!!

因為很像  所以當我看不清 陷入困境的時候

你才可以點出我的問題

提醒我這顆漏斗腦袋老是會忽略的事情

早知道  我早點約妳出來

害我這幾天白悶了

謝謝妳陪我吃火鍋~~

站在路上隨意的聊天  也很開心

 

我看著你

覺得這幾年我這麼想妳 是真的有原因的

謝謝妳給了我到現在為止人生最幸福的時光

更謝謝妳在我出事情的時候  跟我說妳會陪我

你的陪伴不是如影隨形 隨傳隨到的那種

卻也讓我一直都知道

如果我需要妳  妳會讓我找到的!!

當初傷了妳的我

非常珍惜現在的我們

有妳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