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00:02:53融融

很應酬的感覺...

下了班以後

我想要好好的休息

卸下所有偽裝的面具與聲調

因為一整天下來  我累了....真的很累很累...

加上心也累....身心俱疲!!

 

如果要讓我換成另一種形式的偽裝

那麼我什麼時候可以休息?!

應酬式的感覺油然而生

想在一個人面前  無需保留 無需勉強

靜靜的讓我靠著一會兒

暫時性給我ㄧ種依靠  讓我好好放鬆休息一下

深深的吐一口氣....

不需要為了怕冷場  拼命要說話  想話題

變相的讓自己更忙碌

這反而是這個時期很奢侈的期望!!

 

越來越害怕  給你們錯誤的想法

不要對我有所期待

現在...我只想對自己好一點

也只想多顧及自己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