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20:00:47

三天兩夜

     我們ㄑ了浦心  玩了三天兩夜!! 

超開心ㄉ!!     
  
 

    但我好累喔!!   不想打太多!!  





我想說ㄉ是   很開心可以認識很多ㄉ朋友   

謝謝你們ㄉ陪伴  我愛你們   張舒   芭樂   小兔   等

而且這一次小傑有ㄑ整個超開心ㄉ!!   

還有一個教官>\\<  閃電   爆帥ㄉ!!

他和小傑帥!!

   也認是ㄌQ  小雅  蚊子  等人 

還有2中領隊  小之   花花   

老師  [潔西  何格 佩君 瘦子 阿蛤 小傑 哈哈  還有很多)



   我愛大世界    大世界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