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21:55:47☜大㊣賣㊣場☞

曹操

人如果可以"賤"成這副德行

那好的人到底是為了什ㄇ活著

上天到底謂什ㄇ要讓這樣"賤"的人繼續純活著

當我不得以對這樣的人使用了骯髒的話語

那你該知道我真是覺ㄉ夠了

"妳"也該慶幸認識ㄉ是現在的我

以前的我也許真是無法如此輕易的放過你

一件件難聽令人腦火的往事逐漸被拉起

妳的為人就真的只能這樣嗎

老是無辜的嘴臉還想騙過多少的人

從小到大..沒變的那張臉沒變的那張嘴更瞞變的是那為人

那些正還蒙在鼓裡的人真不會發現嗎

我相信他們會發現ㄉ

因為*妳*惹出多少風波

有一天妳將會為妳的天性付出慘痛的代價的

到時..在怎麼哭泣也無所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