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5 17:49:52More

愛與思念已經無法放進一張地圖

我把思念你的心情
換算成一公升的水

可是我卻貪心的
想倒入只有500cc的容器中


於是 愛情滿溢了出來
流洩成一地對你的思念 ......

從不知道 你是如何在網路找到我的
因為MSN的邂逅 我們相遇在此

曾經有一份璀璨耀眼的愛情 在我生命中流過
但短暫的愛戀 卻如煙火般 在燦爛後歸於平淡
我失去了對愛情堅持的理由
我以為我可以不去愛了 ......
直到你的出現 是如此的吸引著我
你的存在 讓我確定了幸福的真義
如同陽光空氣和水 給了萬物茁壯的理由
陽光給了我愛情的溫度
空氣轉化成一道道思念你的風
沉浸在幸福的汪洋裡
猶如孕育萬物般的感動

我相信 只要愚公的信心不移
沒有人可以阻擋一座山的前進
於是 我找到了對愛情繼續堅持的理由

我對你的愛與思念
已經無法放進一張地圖
所以 我們決定相遇 ......

我是真的愛你
關於這一點
沒有人可以代替!

寫給我的寶貝工仔

阿翼A-WING 2004/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