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19:26:42

  ♥ 自重

       雖然我很不想污染我的報台
       但我還是必須要說
       請自重
       這個世界並不是繞著你旋轉的
       很多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
       








       
       很多事情不想多說不代表就不知道
       真是太可笑了










       不喜歡我的人
       也就不需要來看我的報台了
       我沒有拿刀架在你脖子上強迫你來看
       







       有些人實在太過噁心
       真搞不懂怎麼會如此自大
       太好笑了我只把你當成笑話在看
       如此而已









       不相干的人也能被牽扯進去
       未免也太無辜了一點
       








       我有我的生活你有你的世界
       請問你真正認識過我了嗎?
       請問你有跟我相處過了嗎?
       不懂我就請你閉嘴       

上一篇:  ♥ 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