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13:58:02

 ♥ 無網路生活

      久違了大家
      (笑)









      上禮拜可能是我們家電腦先生多災多難的一個禮拜
      先是我家可愛的老爸忘記繳電話費被停掉
      後來又因為家裡牆壁在整修不能用
      接著整修完了之後又因為接錯線不能用到今天
      我都冏了
      好多話需要用文字來抒發
      重點是我還有作業要上傳阿(默)
      幸好今天中華電信的人來用好了
      真是感激不盡!!!!!









      這禮拜真的有冷到
      在家幫媽咪洗碗都覺得好冰好痛
      真想買個溫暖手套來戴 >________<
      話說其實這禮拜好像也發生挺多事情
      在這裡要謝謝小白的肩膀
      互相扶持,就是像我們這樣吧 :)
      也很高興妳跟妳的他講開了
      也希望不會有下次了
      不然我就去揍他XD








      禮拜六地震搖很大阿
      很巧的是當時我在公司
      很巧的公司在12樓!!!!!!!!!!!
      12樓耶我都快哭了
      好險我那天不是一個人上班
      感謝銚銚在旁邊安撫我
      感謝妳在第一時間打給我
      搖到我頭都暈了
      搖到我魂都要飛了
      幸好我們那時還沒下班
      要是在晚個十分鐘才地震的話
      我跟我同事大概被卡在電梯
      那我就真的會哭死 =________________=
      下班時我們還在猶豫要走樓梯還是搭電梯
      很怕碰到餘震的意思
      等車的時候兩個都默默不講話這樣
      驚魂未定阿(嘆)
      我媽咪跟我妹在家也嚇死了
      兩個還在那邊想說到底現在是要等它不搖
      還是奪門而出
      奪門而出的話要往上跑還是往下跑
      怎麼這麼可愛阿你們XD











      噢!!!!!!!
      我去了恐龍展
      雖然裡面沒有很大
      但可能因為我們五個都很愛恐龍
      所以在裡面玩了很久這樣
      玩到裡面的工作人員都在旁邊偷笑
      雖然我們一開始是因為要做報告才去的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啦
      只是週邊商品都挺貴的
      買不下手阿=口=
      之後去看旁邊的書法展
      主展者是一位高齡90歲的爺爺噢
      很幸運的我們
      也許很得爺爺的緣吧
      他當場用我們每個人的名字寫了五首詩送我們
      只有我們五個有噢
      意外的大收穫 :)
      我會好好收藏的











      聽說禮拜五又有寒流要來?
      快點我們去吃火鍋~
      久違的聚會 >/////<
      










  

上一篇: ♥ Sick

下一篇: ♥ 最近

* 欣 ,, 2010-01-02 02:53:19

貝寶
新年快樂:)

2009-12-27 13:10:26

妞妞威

Spring 2009-12-25 00:49:50

原來.我們同歲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