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01:02:59

 ♥ 期中考


       期中考
       。








       雖然只考5科
       但科科要人命阿
       西班牙文你為什麼會這麼難
       老師還ㄌㄠˋ狠話說選修不一定全班都會過
       酷噢
       是要威脅我們就是了
       真想把西班牙文筆記全部吃掉
       (笑)
       







       今天想到一個問題
       為什麼我念應用外語系
       主修英文
       可是
       大四上的課程沒有一科是跟英文有關的....
       =_____________=
       這是哪招?
       (翻桌)
       我要我的英文拉!!!!!!!!!!
       









       希望我的期中考能順利pass











       /








       世事難預料
       有些事情不保握當下
       真的會後悔
       。








       妳好堅強
       要是我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像妳一樣口氣平淡的對我訴說這件事
       在電話這頭的我眼眶泛淚
       反而變成你安慰我要我別想太多
       








       妳讓我很心疼
       親愛的
       此刻我只想給妳個大擁抱
       










       /









       在一起的兩個人
       究竟是為了給對方幸福而在一起
       還是為了爭吵為了給彼此壓力而在一起
       當一方一昧的希望對方為自己改變時
       是否有想過
       無形中帶給對方多大的壓力多大的無可奈何?
       是否有想過
       這樣的改變就不是你最剛開始喜歡的她了?
       









       無解阿
       關於愛情
       果然是很難修的學分
       。









       
       最近寶貝跟她男友處的不太好
       我在旁邊都覺得煩了
       怎麼這麼愛跟我寶貝吵架阿你
       = =
       固執也不是這樣的好嘛?!
       搞不清楚狀況是不是
       整個大大扣分了我跟你說
       體貼一點好不好
       真搞不懂你在想什麼鬼










       一堆事情讓人煩心
       









       Only快來跟我暢談唄
       小小綠我想我需要跟你聊聊 :(
       寶貝你要乖乖因為我都會陪著你
       










 

上一篇: ♥ 孤兒怨

下一篇: ♥ 下雨天

假睫毛。 2009-11-19 10:52:17

期中考真是要人命

妹妹 2009-11-18 23:59:09

好久沒有聽見婷小孩的聲音捏~
喝喝~~最近好嗎??
有控可以來我網誌看看阿~!

都快忘了你還在讀書呢!!
當學生真好=))

ONLY 2009-11-17 01:07:09

快阿快阿!!
我們要暢談阿!!!
好想你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