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01:03:06mopo

SMAP新曲被起用爲TBS倫敦奧運節目主題曲

DVD專賣店報道,日劇2012傑尼斯偶像組合SMAP成員中居正廣將擔任TBS倫敦奧運節目的主持人。這也是他自04年的雅典奧運以來連續第3次任此要職。據悉,奧運會開幕式當天他將親自飛往倫敦,從現場進行實況轉播。

據稱,該節目還決定起用SMAP的第48張新單碟2012夏季日劇可以看到《Moment》(8月1日發售)的同名主打歌作爲主題曲。這將是SMAP繼2004年雅典奧運、2008年北京奧運後,第3次爲該節目演唱主題曲。主題歌日劇線上看《Moment》由人氣搖滾樂隊Sakanaction主唱山口壹郎作曲作詞,山口壹郎是繼2010年SMAP的專輯日劇推薦收藏歌曲《Magic Time》以來,第二次爲SMAP提供歌曲。

據了解,本屆奧運TBS將會轉播柔道、男子體操、女足、以及摔跤等賽事。而中居將在賽前赴往參賽選手們的訓練營進行采訪。他士氣十足地說道:“爲了能得到觀衆們更多更熱情的支援,我會全力以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