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01:01:33mopo

TVB《當旺爸爸》首播收視高開 台詞成流行金句

DVD專賣店訊:陽春三月,乍暖還寒,台劇線上看香港電視在這個檔期尚未回暖,台劇絕對達令又逢學生考試、清明節、複活節等大小假期,又是一個電視人避之則吉的“炮灰檔”!梅小青、馬浚偉等無線離巢舊將的告別作台劇花樣少年少女線上看《當旺爸爸》疑被當作“孤兒仔(棄子)”淡季清倉,亞視姗姗來遲的自制劇台劇絕對達令線上看《親密損友》曆時長達兩年, 最近才得以見天日,兩台高層似乎都無意在這個檔期推出什麽“有殺傷力”的武器。但事實往往與願違,未被重視的孤兒棄子,反而生命力頑強,偏要在這被視爲“炮灰檔”的時候爭壹口氣。

兩劇各有逆境制勝的秘笈,但相同一點是證明並沒有所謂的“炮灰檔期”,好戲自然會留人,關鍵的仍是戲的質素。南都記者日前專訪了兩劇的主理———王牌監制梅小青和鄧特希,聽聽他們怎麽講———

無線家庭倫理喜劇《當旺爸爸》雖不是新鮮題材,但演員表演生鬼、台詞搞笑盞鬼、洋溢濃濃親情,令它口碑載道,首播當日即收視高開,平均31點,最高33點,暫列今年無線劇集首播的最高收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