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01:00:10mopo

《不是冤家不聚頭》第四季前瞻:Neal的昨天和明天

DVD專賣店訊:Neal Caffrey是全美最具魅力的騙子,恐怕也是全美執法者們最想抓獲的通緝要犯之壹,不過就在美劇線上看《不是冤家不聚頭》(White Collar)的編導們在第三季末放跑了這個大騙子之時,他們也收到了來自粉絲們的壹個小小請求。

“他們非常喜歡(放跑Neal)的點子,並壹再表示‘答應我們,妳們不會毀了這部劇集。’”美劇2012《不是冤家不聚頭》策劃人兼執行制片人Jeff Eastin說道。

美劇 復仇乍看上去,Eastin似乎沒有按牌路出牌。在第三季季終集的最後時刻,轉作FBI顧問的前騙子Neal割開了腳踝報警器,在刑期還剩壹個月之時逃離了美國。

可是他逃跑之後,這部FBI主題罪案劇要怎麽演下去呢?這恐怕要從這名罪犯的藏匿地開始講起。美劇 推薦《不是冤家不聚頭》第四季首集開始的時候,Neal已經逃跑了6個星期,目前他正和罪犯好友Mozzie躲在佛得角的壹個小島上,化名James和Barry——實際上這壹集的外景是在波多黎各拍攝的。盡管Neal身處罪犯天堂,但是仍對第三季末留下的豪言壯語耿耿于懷——當時他曾深情地表示不想離開紐約。“Matt( Bomer)在表演中將這份情感拿捏得十分到位,猶如蒙娜麗莎的微笑壹般令人捉摸不透。而這也讓我們陷入了深深的思考:今年我們還能拿Neal怎麽辦呢?”Eastin說道。“他非常想念曼哈頓的生活,可是以他的個性,他很難開始新的生活,更別提快快樂樂的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