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21:53:38跳跳貓

藍格子白短T

一切的開始,都是因為「英文」,
應該是我們都不喜歡的一個科目吧!

很無奈的,是要花錢卻又不保證可以pass的英文重俢,
但是,它因為你而變得快樂:)

因為它,我知道了你。

一開始,只是純粹的覺得你好帥,其實。
用帥這個字眼顯得好俗氣,但是這是我唯一能想得到的形容詞。
看到你的女朋友等你,心裡想得也只是「這女生真好,男朋友好帥」(笑)
當然也會有一點點邪惡念頭,「為什麼女生還好而已呢?」,真是壞心。

後來,因為兩個他,你被放在心底,沒有想起,
也自從那次,重俢再也沒同班。

到什麼時候,你又被想起呢?
我忘了。
或許,你一直存在吧。

你是心底的一個秘密,放了好久。

終於,我才告訴了人。

開始變得莫名喜歡,非常非常的。

我看你打球,看你打掃,看你回家,看你買東西,看你做任何任何的事情。
會因為看見你一眼而開心,也會因為沒看見你而覺得失落。
有時候,雖然只是看見了背影,但我知道,那是你。
穿著什麼樣的衣服,表情是開心的或是冷漠的,我都記得一清二楚。
甚至有關你的一切,你的家人,我都注意。

不自覺的,很深陷,到現在。

畢業前夕,那五張合照和許多的照片,我很珍惜。
因為那幾張照片,我的心跳,大概是有史以來跳最快。

畢業後,沒考試前,見過你幾次,很遠的。

苗栗-嘉義,是幾個縣市的距離呢?

莫名的,找到了相片本,
我才發現,原來你一直都在心上。

一直都在心口上。

她說,這麼久了妳怎麼還喜歡?是不是走火入魔啊?

是不是走火入魔我不知道,但至少已經變成習慣。

喜歡你是習慣,想著你是習慣,看著你的照片也是習慣。

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