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6 22:23:02不見長安

見與不見-- Love of Tibet 4

 

《見與不見》 扎西拉姆·多多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PS. 《見與不見》非倉央嘉措所作,而是女詩人扎西拉姆·多多的作­品,名為《班扎古魯白瑪的沉默》。

 

**************************************************************************************************

給未來的你:

如果終有一天,還是有幸能够遇到相伴一生的人,我想告訴你 --

在愛情裡,我從來是寂靜的那一位。

不吵、不鬧、不耍賴,甚至連分手時都帶著微笑。默然轉身的時候,我習慣優雅地劃下休止符,通常除非對方很了解我,否則他不會懂得我的傷悲有多深。

並非不在乎... 我只是,不喜歡三角戀情,或是過於強求任何關係。

堅強如我,柔弱如我;決絕如我,脆弱如我;瀟灑如我,深情如我;自在如我,敏感如我。如果你認為我值得珍惜,請照顧我隱藏的那顆敏感脆弱的心

我不容易展現這麼一面,如果我願意讓你知道,那麼代表我可能真的愛上你。

 

 

Music: 見與不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jsUVyifxdU&feature=related

 

Photo: <西藏往事> 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