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6 12:56:05喔買尬

抽脂 雕塑身型現在 一區20000,抽脂搞定小腹和馬鞍肉!


 

醫師說Z塑溶脂/抽脂手術主要適用於腹部、臀部、

大腿內外側和馬鞍深層脂肪

組織較為肥厚的區域,而這些肥厚深層的脂肪組織,

隨著年紀增大,更容易向四周擴散造成肥胖突出!

 

新一代高強度Z塑溶脂/抽脂抽之前

醫生會先在你身上畫出該Z塑溶脂/抽脂 抽出的位置,

然後在做全身的消毒, 我躺在手術台上不到幾分鐘就失去意識了~

醒來後在恢復室,回家照顧抽脂部位其實不困難

就是按表操課,保持傷口乾燥和清潔,讓傷口快快好

然後配合穿上Z塑溶脂/抽脂的瘦身衣,讓身材變好

我大概一個月後消腫吼,拍照就覺得很好看了

因為明顯瘦了一號耶,而且Z塑溶脂/抽脂恢復快

我找這家整形做抽脂,是因為我也常在論壇上看大家分享自己抽脂的心得,

我發現大家對於Z塑溶脂/抽脂都蠻多好評的,

除了Z塑溶脂/抽脂本身比較溫和之外,

Z塑溶脂/抽脂的體雕效果也很不錯,

所以後來我也去找了網路上口碑很好的陳醫師做Z塑溶脂/抽脂

抽脂效果也是沒有讓我失望,雖然剛抽完會覺得比較不舒服

但是想想這些抽脂過程是值得的!

 

因為Z塑溶脂/抽脂抽完效果很好喲~

而身材變得很勻稱,本來因為局部贅肉看起來比例很怪的身材

到現在看到後來做好的抽脂成果,除了有達到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外,

我自己現在可以非常的認同人家說的,

做任何手術還是要看醫師的技術
現在也終於理解大家為什麼就連看醫個小病都要挑醫師,
因為判斷上就是不同,

處理的方式也比較專業這是我自己的抽脂後的心得喔!!

 

C&B淨美皮膚科診所 

諮詢專線:02-2883-2215 & 02-288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