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11:26:44【葵】...

9875

瘋子

 

你們這些瘋子

 

誇張

 

不知道再碧山小 朋友阿

 

 

 

 

 

 

 

 

 

 

挖敖

 

 

 

 

 

 

 

 

 

 

 

 

 

 

 

 

 

 

 

阿哈~~

 

 

 

 

 

 

 

 

 

 

 

阿哈~~

 

 

 

 

 

 

 

 

拜託

這個超夯

 

 

 

 

 

婐看大老婆的反擊學的

 

 

 

 

我覺得很白痴

 

 

 

所以今天

 

湖人總冠軍

 

洋基15比0

 

 

神之左手 被打爆

 

 

 

 

阿哈~~~

 

 

 

 

 

 

 

 

 

 

 

 

 

所以呢?

 

 

 

 

 

 

 

 

 

 

 

 

 

 

 

 

沒有所以

 

 

 

今天開始一連串

 

 

是期末考

 

 

 

 

 

 

 

 

 

又要開始精神轟炸了

 

 

 

雖然我總是這場戰役

 

 

傷害最小的人

 

 

 

因為我有神經病

 

 

所以我不會受傷害

 

 

 

 

 

 

 

 

 

 

 

 

所以說

 

 

 

 

 

要放暑假了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開始.

 

 

 

 

 

 

 

 

 

玩!

 

 

 

 

 

 

 

 

 

 

 

 

 

 

 

 

 

 

這個故事讓我門學到

 

 

 

哪個白痴 在那亂人氣

 

 

 

 

一天9875次 是怎樣

 

 

 

全世界的人一起做愛

 

 

一天也沒有那麼多

 

 

 

 

 

 

 

但是有一個人可以

 

 

 

 

就是阿咪吃爌肉飯的速度

 

 

 

它正邁向150公斤

 

 

 

還有阿訊

 

 

我問你怎沒跟你弟出去

 

 

請你不要回答

 

靠腰喔

 

 

 

 

 

 

阿咪會很傷心

阿訓 2009-06-17 21:38:37

靠背
你怎麼不找鴻源手牽手去新堀江

文葵 2009-06-15 16:51:17

對! 阿訊大大
妳就是說到大家想要看的畫面

阿訓 2009-06-15 13:31:50

一定要手牽手出門你才開心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