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00:05:58【葵】...

浪漫

知道不知道

 

浪漫是一種感覺

 

我不會形容 很像是滿天星星

 

妳說其中一顆  叫做浪漫

 

叫我找一樣

 

但是愛你的感覺很深

 

所以我覺得星星不能形容

 

要用宇宙

 

好深好深

 

不見底

 

但是身手一抓 卻又抓到我的心

 

這樣子

 

很複雜對吧?

 

我喜歡妳在我身邊的感覺

 

 

不要讓我覺得摸不透

 

我要你讓我看光光

 

妳不要亂想

 

 

我只是在形容

 

形容你沒有任何事是我不知道的

 

 

呵呵

 

 

 

 

 

 

有時候想要讓自己更好一點

 

有時候也想要改變你一些

 

妳的一言一語 一個動作

都能讓我著迷

 

親愛的

 

我沒有什麼要求

 

 

只要我身邊有你

 

我就能滿足

 

我真的也只想要一個

 

喜歡跟我在一起

陪我笑

陪我難過

 

簡簡單單

 

穩定的女孩

 

我也開始學習如何更好

 

想要一步一步

 

佔住你的心

綁住你的人

 

擁有你的一切

 

 

緊緊的繫住

 

你是我心中的感覺女孩

 

影響著我 每天的生活

 

妳在的時候

 

我喜歡抱你抱的很緊

 

 

妳不在的時候

 

我看著房間

 

就像看到我們2個的身影

 

 

 

如果可以 我希望你現在就回來

 

 

因為我壓抑不住想你的心情

 

 

並不是我都不說

 

而是 感覺這東西

 

我講不出來

 

她讓我想到你 心很甜

 

讓我看到你 心很溫暖

 

抱著你的時候

 

我擁有全世界

 

 

 

 

 

 

我好喜歡你的單純 妳的真

 

 

也好喜歡你坦開你的心胸

 

說你的事

 

更喜歡你有時候 莫名奇妙的舉動

 

讓我哭笑不得..

 

如果要我形容你是我的誰

 

那我想應該是

 

 

 

 

 

 

 

 

 

 

 

 

 

 

 

寶貝!!

 

 

 

 

 

 

 

 

 

 

 

 

 

 

 

寶貝!! 

 

 

 

 

 

 

 

 

你是誰?

 

 

 

 

 

 

 

 

 

 

 

 

你是我哈尼

 

 

 

 

 

 

 

 

 

 

 

 

 

 

 

 

哈尼

 

你是誰?

 

 

 

 

 

 

 

 

 

 

 

 

你是我老婆

 

 

 

老婆 我的老婆

 

當你在看到我的時候

 

妳是不是也一樣

 

心跳加速 的想要趕快緊緊靠著我呢

 

 

 

 

老婆 你懂不懂我愛你的心呢

 

 

 

 

 

 

 

 

 

回來吧

 

快回來

 

 

 

我好想妳...

 

上一篇:所以?

下一篇:告個段落

筱薇 2009-06-20 22:30:47

歐 有夠肉麻的你 如果世上沒有徐志摩的話 那麼飲冰室茶集出現的詩人可能就是陳文癸了